第一個消息

我下個禮拜終於要到宣傳已久的手術室去實習了!!



有點緊張  畢竟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醫生把人的肚子剖開  撐開  再割  再撐之後  擠出一個小娃娃

那個當下...  我俗仔的抓住了隔壁同學的手    抓的死緊XD


這次的實習目標是可以站上檯子去參加開刀的過程   包括準備器材和遞器械  之類

再來更高一層的就是  可以在旁邊當流動護士   那需要經驗和見識   要能夠handle全場



不過我目前還卡在一堆的英文單字裡頭   因為老師說~~~~~  坐下!

不對  這個是「老師說」   我要說的是  老師說開刀房沒有人在用中文寫病歷

都是英文單字、英文縮寫飄來飄去    所以   我們就多了一堆的醫學名詞要背....




第二個消息   我感冒了...........

話說我昨天還很「勇健」的穿了長的薄大衣加上馬靴就出門看表演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旁邊坐了一隻大病毒   就這樣   我也中獎了........


那隻大病毒   也就不需要多介紹了   是一位平常強的像牛一樣的人

如果病毒連牛都可以侵略成功   那要侵略我這隻小文子   應該是易如反掌吧...


總之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剛剛已經乖乖的吃藥了  (在打字的同時又不斷的打噴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