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口氣考了兩科
營養學和針灸護理學
呼~來吧來吧~
看我輕輕鬆鬆的把你們解決掉~~= =+

其實...不輕鬆啦
昨天念到兩點,真的沒辦法了
今天又乖乖七點起床...
我可愛的肝早就已經變成~
一片兩片三四片了....

考完,整個人就想大叫!!
我的天啊
沒考過這麼難考的試耶
老師為什麼要這麼刁啊??
把我們搞成這副德性,你們會比較有成就感嗎??

考到兩點四十
我、秀如、念慈、貞伃
三點五分就坐在戲院裡頭看哈利波特了
哼哼~~厲害吧~~

還不錯看耶
這次的整體感覺很充實
給人家一種正面的感覺
雖然西追死掉了
雖然喀浪在迷宮裡頭發了狂似的攻擊其他人

可是  他們都是很光明正大的和別人競爭
這種感覺~很好

看完電影
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吃什麼當晚餐
超沒效率可是又無可奈何
最後
還是我決定了  去吃8899

如果我的脾氣再差一點
我應該會當場殺掉風枝草
蠢到天上去的一個人
明明知道我們在等他
竟然還給我跑去當見鬼的車夫

下次再這樣
我管你是不是跟我同ㄧ天生日
我一定把你踹進牆壁裡頭去!!
氣炸

跟蕭邦邦會合之後
往都會公園出發

這次...是為了彌補半個月前的遺憾吧
Mr.J 太過於忙碌
我又太過於懦弱
所以,這個夢只有他們陪我一起實現

霓虹閃爍
從高處望去
人與車  只是光點之間的微粒
彷彿一陣微風就可以輕易吹離

親愛的你
我想帶你看的  就是這片夜景
這幅夜色裡
有你不耐燥熱的汗滴和開朗的笑容
有你灑脫的作態和認真的沉默

是因為風大亦或者太專心於拍攝
我無暇照顧我的淚腺
它只是靜靜的紀錄這場遺憾
空有美景、良伴
獨缺心之所繫的那位佳人

我在等待
用很大很大的耐心和勇氣等待
因為你不在
所以我只能等待
等你自動的告知你已經了解
等你誠實的表態你是否接受

我在證明
用很強很強的信心和堅持證明
因為你遲疑
所以我必須證明
喜歡你不是短暫的迷失
喜歡你不是盲目的崇拜

等我一下
讓我把照片整理好
就即將成為一份用"心"做成的禮物
有說過要你為我祈禱
祈求我這次的搜尋可以順利完成

是幸運嗎
老爸的骨董相機真的沒辦法照
蕭邦邦就剛好帶了班代的相機
讓我順利的拍了好多照片

再等我一下
我想把這份"心"
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