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把信寄出了

等了一個白天一個晚上的回信
沒有下落

我該鬆手了嗎
似乎因為他的離開而讓我變得神經質且慌張
這不是"我"該有的表現
我應該是沉穩、踏實的

為什麼同時有這麼多聲音要我放手

風枝草覺得我不夠聰明
把夢放在這麼遠的位置

韋任覺得我涉世未深
小小的觀念差異卻可能影響深遠

秀如覺得我疲於奔命
要同時維持高度修養卻又心驚膽顫

我自己呢
我怎麼想呢

當我將雙手毫不猶豫的抽離手套
或站或蹲  甚至爬上阿草的肩膀
只為了拍下我眼前的這片風景
只為了送給遠在海的彼端的他
那股傻勁
我卻鼓不起勇氣寫在信裡

只告訴他
我流淚的原因  不明

自以為成熟的小孩
他會不會這麼認為?


秀如說
沒有人可以闖進我的世界
為什麼?  我好奇
我的世界就這麼簡單
我的夢想就這麼單純

也許是因為我總是自相矛盾
也許是因為每天天空的顏色都不一樣

我想執著下去
因為半途而廢就不是我
我在猶豫
因為惆悵失落也不是我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個人是為我量身訂做
請你趕快出現
因為這裡有一個人  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