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精采

教原非常非常的成功

雖然早上起床起的很辛苦
雖然冬天穿短裙很辛苦
雖然騎破車載大吉他很辛苦
雖然壓力大到很無奈

可是我們的場佈超正
可是我們的音樂超好聽
可是我們的介紹超仔細
可是我們的互動超踴躍

真的很謝謝大家盡心盡力的準備
也謝謝同學們這麼熱情的配合
如果不是大家那麼捧場的話
場面真的會有180度的落差

不過...這下好了
連立琪老師都知道Mr.J的存在
接下來不知道會有哪個大人物知道
恩...

Mr.J好久沒認真寫信給我囉...
落寞...

最近很愛張學友的一首歌
"如果˙愛"
改天把它放上來
我真的很愛張學友耶
而且好巧
他也叫作Jacky

你的自由我該怎麼習慣
我的牽掛你該怎麼對待
也許我們該聊聊這個
可是...我連你都遇不到

被愛幸福,愛人辛苦
我要你別忘了告訴你愛的人你愛她
好想好想  那個人是我
會有這麼一天嗎?
不只有你幸福
我也幸福


如果˙愛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像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