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死不回信是吧
唉...無奈...
還轉寄了一封信來...
這應該表示你有收到吧?!

恩...有收到就好
怕只怕我自己在唱雙簧
那我就不只可憐...是悲哀了

今天考高爾夫
過了
成績應該不錯吧
很高興

下午的微免老師真可愛
上課很自我
自顧自的念的投影片
被我問問題的時候還一臉嚇到
哈哈哈~~
不用那麼緊張啦
就算考題不小心講出來也沒關係啊~~
您說是吧~~~~呵呵呵
~^^

明天又要實習了
唉...God bless me......
為了我的遠大志向!!
蠢文子向前衝!!
(真想變成一堆爛泥...)

秤子與棒棒糖理論
我發現真的很好用
只是...有時候還是不要太計較的好
比較快樂~~
傻人有傻福

好咧
來寫藥卡吧...
希望明天的現在我還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