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上中高級的會話課
呼~~果然是個單字森林啊!!

也不是完全聽不懂
可是比起中級的生活化內容
中高級的雜誌果然是艱澀多了

要跨越!!
我說過下次再有面試的話一定要上的
所以一定要撐過去!!

第五天
信寄出去的第五天
他還是沒有回應
我有點擔心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印象中的他
總是客客氣氣的對人
不會這樣做事的

再等個兩天吧
再兩天
沒有的話
就再打一次電話了

我有新的戒指了
星期六的時候買的
上完Jason的課
繞進去一中街裡頭買芭樂
(因為我家老先生喜歡吃芭樂)
越走,心就越糾結
也邊走邊看了好多攤戒指舖
都沒有喜歡的
直到最後一攤
走回到地球村的樓下
那個攤子是我每次上課必定經過的
只有那天認真的停下來看

就看上了
跟我以前的類型完完全全不同的一只
為什麼要換?
明明就還陷在裡頭

也許...只是一種愚蠢吧
一種死守卻不承認的自我設限

有時候戒指真的好用
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恩...只是過客,就無須再提


這幾天
嘴裡總是哼著曾經寄給他的歌
"我的愛沒有高山那麼高
我的愛沒有......"
"愛真的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會過去
會過去
會過去
會過去
這個關卡...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