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每個月到這一天我都會怨嘆為什麼自己是個女生

今天兩次遇到麥兜
哈哈
麥兜真的好可愛喔~~
覺得他很真
也很不像我腦袋裡幻想的三十歲的世故

跟"他"有些共通性吧
都有一種讓人自然而然輕鬆的感覺


他上線了
在我打網誌的時候
他下線了
在我發現他上線之後

沒有找他聊天的意思
他有他該忙的事
我有我該做的事
已經沒有身分去要求他撥時間給我
雖然也從來不敢強求他這麼做

我到底愛不愛他
我不知道
就像欣辰說的
也許感情就得隨緣吧

今天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
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我自己很清楚
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很累...這是實話

還要多久才能把腦袋裡清空
然後只裝那些我必須裝的
= =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