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兩天
很好
我更了解我想要的未來


只是...
要走到這樣的未來勢必在現在會缺少一些人
比如說...男朋友

當然不是說交了男朋友就達不到我的目標
可是...就以目前的狀況
只是一個Mr.J就把我弄成這樣
就算將來是對方對我很好
可是我如果要撥時間回應他
那代表著相對的我得扣除一些準備的時間

我是個輸不起的人阿

昨天瘋了
打電話給他
天曉得那個理由一聽就是個藉口
只有他會相信
或者他選擇相信

為什麼我不老實的跟他說
會打給他的原因單純就是因為想他
大概又是因為不想承認吧
不想在他面前承認我很想他
一種很無謂的堅持

又能怎麼辦呢

昨天晚上做夢
又夢見他
還夢見兩個女生

夢裡
回到地球村
他還是那頭捲捲髮
夢裡頭很詭異
那兩個女生我都不認識
其中一個女生跟我說
其實我打給Mr. J的電話不是他本人接的
是她接的
那些話都是她說的
我很氣
也很暴力
我狠狠的甩了那個女生幾個耳光
好像還踹了她幾腳吧
反正一整個不像是我平常會做的事就對了


他後來出現
我好像沒跟他說什麼話
或者有
可是我忘了

麥兜說...
叫我要趕快跳出這個狀態
不然會把其他好的男生嚇跑
不過...也許我該繼續維持下去
這樣...也算是另外一種...
他在保護我吧

無謂的堅持
你還是你
我已不再是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