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生活
又忙又亂

在外頭東玩西玩
我知道心裡頭的...
還是你

人家說
金星在雙子比太陽在雙子還糟
因為面對愛情的態度是極致的善變
卻怎麼我變不出你身邊?!

無可停留的角落
你毫不留情的冷漠
我知道...
這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結果

流淚的走開
卻又眷戀的折返
傷的究竟是你還是我
無從爭論、反駁

你用什麼心情來看我的心情
用什麼表情來聽我的表情
加你的
skype
你從來沒有回應

卻只招來一個不知何處闖來的共匪
胡說亂吵的瞎鬧半個小時

"外面的世界很精采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簡單愛裡頭周迅唱的歌

你的世界太過於精彩
而你又過於吝嗇分享
也或許你無從分享起吧?!

自言自語
自說自話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無論多少人釋出善意
我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