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叫我跑步...= =

為什麼我們又要測體適能
不是大一的才要測嗎??
我們為什麼又要測了??!!
還記得我去年跑完就一付快要死掉的樣子
今年我的體力超差
我看這大概跑一半我就可以準備昏倒了

今天去上英文課才有趣
Brain大概是玩遊戲玩上癮了
今天又玩跑檯遊戲
其中...
我被一個大我五六歲有的男生問了一個問題
"妳有想像過結婚這件事嗎?!"
我回答  yes
他一臉驚訝
然後...我也一臉驚訝

我想...
他驚訝的原因是因為他並不認為我有想像過
而我驚訝的原因是因為...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aa"

我真的有很認真想過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結婚
而另一半的原因是因為
Mr.J
也許現在的男人已經不急著在三十歲成家立業
可是他的年紀畢竟大我這麼多
所以...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

結論是什麼
很難一一的說明白
只是經過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思考
會讓我更清楚我的未來該怎麼走

"也許我們最終還是會分手"
這是我最近思考的結論
I don't know, and don't ask me why.

愛只是因為愛了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