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的雨"
任何親眼看過甚至體驗過的人
都應該有這種感覺

今天早上又殺青蛙了
原以為我已經習慣了生命流逝在指間的事實
老實說
這幾次的生理實驗並沒有讓我太難過
感恩是有的
但是變了的...也許是認命吧...
一種"我必須殺了你"的心情
一種"我會好好殺掉你"的體認
冷血嗎?!
與其讓它生不如死的殘喘
不如精準的一針斃命吧
你認為呢?!

今天不同
我見識了另一種自以為尊貴的人類進行的殘忍實驗
"去大腦"
字面上的意義就是把大腦去除
操作上的現實就是把一隻青蛙活生生的剪掉大腦
何其痛苦?!
區區一個人類有何權力如此?!
我不懂
也無奈自己必須如此對待它們

如前幾次的實驗心得

若我有一天得以成為一個專業的護理人員
我身負著所有老師的期望和家人的企盼
擁有飽滿的勇氣及知識站上前線
願我千萬不能忘記每每看見這些無私的生物奉獻的一刻
我毫無理由輕忽病人痛苦
我毫無藉口推辭患者需要
這是一種回饋
就算不是直接回饋在這些生物身上
也算是將它們的精神發揚

願我永不忘今日的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