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老實說
我的心情沒有特別的好
而且現在一整個不想跟人家講話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是真的很清楚

也許是因為前兩天有個人明明是自己找我講話
問題是..."我跟你很熟嗎?!"
憑什麼你認為我可以達到你想像的那麼social?!
I'm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詭異的人最近莫名奇妙的出現
不懂他的心態
我明明就已經有男朋友啦...
他還想幹麻
他以為他有什麼是可以打動我的嗎?!

昨天是一輩子一次的加冠
弄了一個很神奇的頭
還畫了不是很妖艷的妝
這就是班上女生多的好處吧...
到處都看得到有人在幫別人綁頭髮、化妝
感情真好~哈哈~

昨天瘋狂照相
可是相機都是別人的
看來還要等一等才能有照片看了

要更堅定的走
我的護理生涯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