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師應該是氣炸了吧
我們班報告的很差
恩...
靠考試補回來吧= =aa

現在有一種想等又不想坐以待斃的掙扎
也不是又發生了什麼事
這一直都是我的感覺
只是今天比較強烈一點就是了

星期六要去看達文西密碼
屁豪終於放下了他小男生的執著
(其實是因為他想污我的錢看免費電影)
難道當姊姊的就要甘心被污錢嗎?!
當然不是!!
這個臭小鬼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僕人
哈哈~~
幫我倒茶端水就不用說啦
乖乖當跑腿小弟唄~~


手上的傷經過我長時間的摸來摸去
復原狀況極佳
只是左手剛好有一小節傷在關節處
手指頭只要一屈一伸就痛
所以剛剛還是幫它上了點藥

明天要考臨檢
花了一個晚上
卻覺得自己離專心唸書的感覺越來越遠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怎麼常常出現讓我無法回答的問題咧
是自己把自己陷進去的吧
蠢的不得了
蠢翻了

討厭這麼蠢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