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鳳鳳去吃飯
就是早上說的那家馬桶餐廳啦

小小的招牌
一下子就被眼尖的鳳找到了

餐廳在二樓
可以搭電梯或走樓梯
電梯門一開就是馬桶

走過一小段的迴廊
就會看到櫃檯
"我有訂位"
先訂位會比較好啦
去就可以像大爺馬上就座

桌子是兩個大水槽蓋上一塊玻璃
而椅子ㄋㄟ~~
當然就是馬桶囉~!!
(有一件好笑的事我放在後面說)

Menu上的東西雖然沒有都跟便便有關
可是也相差不遠了
我點了"馬桶咖哩牛肉套餐"160元
鳳點了"馬桶咖哩雞肉套餐"160元
(我需要補點血...哈)
套餐有送小的冰品一份和紅茶/綠茶一杯
如果要換成其它的冰品或飲料
價格是半價
點完餐後先結帳囉!!

上菜
我暈倒
馬桶形狀的容器上頭擺著我的咖哩
馬桶邊緣還灑上個幾滴
哇咧...真的很像"ㄔㄨㄚˋ ㄙㄞˋ"的樣子
飯是另外用碗裝的
滿滿的還尖出來~!!
旁邊有一坨便便好像蓋著什麼東西= =aa
一打開才知道裡頭裝著兩樣小菜
另外還有一碗湯啦~

開動吧
上菜的速度挺快的
咖哩不辣
嘿嘿~~這個我喜歡
嗑啊嗑啊嗑
要努力把我的一百六吃光光
還不錯吃喔~~我竟然吃完咧~~

吃飯的期間紅茶就送上來了
我搖搖手叫服務生先把餐收走
沒多久阿鳳也吃完了
服務生收掉參以後就問我們要不要上冰品啦
當然,送的不會是大的

是霜淇淋
長成便便狀
用蹲式馬桶送上來
邊吃邊覺得我一整個是在挖屎


好啦
來講講花邊吧
話說在我們開動不久
隔壁來了兩個男的兩個女的
本來不理他們
突然聽見一個女的對男的說"我要聽你的英文對話"
耳朵馬上豎起來
"我不輕易講英文的喔"
(哩咧幾摳賽啦= =)
果然還是有很多女生以為從國外回來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拿掉他的外觀
他只是個書唸的不大好、英文破破的、靠父母吃穿的紈褲子弟而已
哪裡好??

另外一件笑話
又隔沒多久
左手邊也來了兩個高職女生
胖的一屁股就坐在靠牆的位置
瘦的ㄋㄟ...
哼哼哼~~注意喔~~
她彎下腰,然後.......





















把馬桶蓋掀起來
準備一屁股坐下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差點噴飯!!!!
她的同學趕快制止她
不過那關鍵的一刻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裡啦

整套吃完覺得挺划算的
不過要記得帶外套就是了
因為飲料是冰的
冰品當然也是冰的
空調頗強
吃到後來一整個在抖抖抖

好啦~
我講完囉
寫好久喔= =aa
就醬吧
(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