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他的幽魂生活
似乎樂在其中
她對她的不安於室
好像與有榮焉

與我完全不同的生活態度
所以我不懂

他的感情故事
其實我從沒有真正的弄清楚過
只知道他們在一起又分手
又在一起又分手
所以呢?!
把自己關在家裡悶著睡大頭覺是什麼意思
把自己變成名符其實的宅男又有什麼意義

其實我越來越懂另一個男孩為什麼總是追不到女朋友
他的不定性和沒有責任感是主要原因吧
沒有女生不介意自己的男人比自己差
因為所有的女人都應該懂一個道理
"再怎麼小男人的小男人都會有大男人的一面"
更何況
他根本就不是小男人
女生不喜歡吵架
可是面對忍無可忍的事情
吵架  是反射動作也是必然結果

她的聰明我一直很清楚
所以我更砥礪自己要認真唸書
不過她的一句話卻讓我驚訝
她似乎覺得耍壞才是厲害的角色

總之...
身邊的人各式各樣都有

最近跟一個阿兵哥在玩傳簡訊遊戲
反正他只是虛擬人物
也就不需要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