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不過做了很多事喔!!

我今天做導尿了!!!!
耶耶耶~~
單導收集U/C
很順利耶!!
超級高興的
一整個笑開懷

昨天我又驗證了一件事
也許我對某個人的認知是對的
有種東西叫做互相
既然你一直希望我幫你
讓你做成生意
甚至還主動找我聊天
(當然我知道你只是想拉生意)
這些舉動都讓我覺得......
太令我失望了

把你當朋友
才找你提案
這代表著我一定會幫你
你卻虛假的藉著聊天想確定自己接不接的到
老實說  我覺得心寒和厭煩

昨天只是想問看看你有沒有辦法幫忙
沒有非要你不可
也很清楚你沒有義務幫到底
就只是問問
都可以感覺到你的推託

我很失望
只能用失望形容
因為我不想用太重的形容詞說你
就這樣吧
以前當不成的朋友
以後...我不會再有積極的念頭了

今天有一個p't pass了
之前就簽了NPD
所以沒有看到驚心動魄的急救畫面
應該說...因為學姐們都進病房去幫忙了
所以我乖乖的退出來回到station看家

測了很多次血糖、Vital sign
也幫忙弄了IV set寫了護理紀錄
我要加油~~~
要學很多很多
我要獨當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