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跟老朋友在一起有個好處
不用擔心會被誤會

鳳and舒婷
我的好姊妹

去唱歌
雖然一直說跟我一起唱歌有壓力
可是兩個人搶麥克風也是搶得兇嘛~
做作鬼...哈哈哈~

我知道她們是無心的
當我聽到這首歌的前奏
我的心糾的好緊好緊
以為忘記的事情就這樣又回到腦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還可以等待嗎?
還應該等待嗎?
當所有的所有都必須向前走的狀態下

手放的開嗎?

鳳問我
我到底對哪一個是認真的
哪一個??
只有他吧
哪一個可以讓我傷痕累累了還不懂自我保護的

所以還是把自己灌醉吧
醉了之後想的就會是快樂的事了
我的寶貝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