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我特有的一個習慣
只有在in love的時候才會有的習慣

今天卻在他身上看到了
有一點惆悵、一點恍神、一點...
驚訝

那是想念的時候才會有的動作
將已拿下的記號放回曾經熟悉的位置
那是想念啊

所以回到家之後
把屬於"他"的記號拿起
放空的心  只放上它
the sign of love, memory and promise



今天在地球村意外的引起了話題
關於我的結婚論

我必須先聲明
我依然是婚姻的追求者
對於完美的婚禮、完整的家庭、溫暖的一切
我依然一心嚮往

那麼我的理論是什麼呢?
我覺得如果不打算生小孩 就別結婚了
為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是緣份 是命運
能走一輩子  是前世修來的福
婚姻  是一種宣示
(或者對女人來說  是一種昭告天下"這男人是我的啦")
但是那相對而來的義務呢?
兩個人挑起一個家庭
而這個家庭不只有你們兩個
還有雙方父母
在目前的情況看來  女生照顧公婆的比例還是比較高的吧
那麼  你要照顧公婆的一切
經年累月下不會有抱怨嗎?
疾病畢竟是個磨人的遭遇ㄚ
就連自己的爸媽都不一定能耐著性子了


如果關係好
那你做的像個媳婦也沒有關係
如果關係不好
你只是女朋友  那也就不能說什麼了

也許這樣說是自私了點
可男生也有一樣的權利

有孩子就不一樣了
要盡量給他完整的家、完整的環境
所以結婚是必要的

沒有孩子
兩個人的關係只要兩個人說好就好

我不曉得這樣說
是不是有讓我的意思很清楚
或者還是很模糊?
總之
別忘了我的前提
我還是想穿白紗嫁出去的~~~




今天的書就唸的給他這樣那樣
今天就算了
本人昨晚四點才睡
被一個人氣的
所以...今天早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