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越大閾值越低
所以無論快樂傷心都比平常還大

唸書不是真的壓力大
可是那種枯燥比什麼都來的多
耐著性子逼自己坐著
結果一整天下來
只跟我家弟弟還有隔壁賣炒飯的老闆講過話
鬱悶到我都快咬舌自盡了


這兩天一直看到有人的狀態在殺別人
除了可憐她
還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把自己搞成這樣
被別人明裡暗裡取笑
她這樣到底是想把自己弄成什麼狀態她才會懂啊
姊妹們說了一句中肯的話
(雖然毒但也不無道理)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這個可惡不是作惡多端
而是令人厭惡吧

所以忍到昨天十一點多
終於快爆炸了
看了看msn列表
發現他已經下線了
腦袋一整個炸開
連個晚安都沒說就給我下線
心酸酸的開始碎碎念
手機拿起來準備傳簡訊吵他睡覺

打沒兩句話他就上線了
詭異= =
不過手機既然都已經拿起來了
不如打個電話跟念慈哈啦
訴訴苦也順便雞貓子鬼叫一下

好啦
讓我感動的是什麼
是他在喝了他所謂的助眠飲料-咖啡之後
還撐著他的眼皮陪我聊天
還說我笑點很低
因為他的冷是出了名的
可是我還能笑得嘎嘎嘎的
欠戳阿先生
本姑娘難搞是有名的
你隨便叫個人來講笑話看看
看會不會被我瞪之後還吊起來打
小護士的酷刑不要輕易嘗試= =+

昨天沒睡好
平均三個半小時起床一次
三點半睡七點起床目送我弟出門上學
再爬回去睡
然後十點半再自己叮叮噹的醒過來
然後就睡不著了@@


趕快考完吧
不然我不能保證我會在失去理智之後做出什麼事
比如說
下雨天還堅持要吃很遠的一家稀飯
所以披了外套之後也沒穿雨衣就衝了
乒乒乓乓的衝來衝去
conscious unclear 的第一階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