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和亮去都會公園

應該先從東海國際街說起
吃了割包(第一個字到底怎麼念阿??)
吃了好吃的芋圓仙草冰
吃了聽說很有名的雞腳凍
還有咬了一口的嫩雞腓力
重點是兩個肉腳去玩投籃機
我有個疑問...
玩足球的就不大會投籃嗎= =aa
下次我們兩個投一台就好了XD
花了總共三十塊釣到一隻貓
拿到手以後馬上沒收XD
一個可愛的貓布偶
亮花了20元讓那隻貓呈現頭上腳下的怪姿勢
最後再加上我的十元攻擊!!
它現在別在我的包包上~~
哈哈哈~~~



後來到了都會公園
兩個人都很小氣耶XD
硬是不想讓停車場的人賺錢
不過後來勉強接受停一次20元的收費

走了兩個小時耶
一起走所以不覺得累
可是回程的車上兩個人分著就把一瓶水給乾了
晃神晃神的騎回家以後
明顯的感覺出來亮在愛睏XD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昨晚邊看Sex and The City邊嗑雞爪
很好吃說~
我覺得比一中街的好吃
阿母坐在旁邊默默的嗑光半盒XD

明天要實習了
所以今天要乖乖在家唸書
說是這麼說
可是今天睡到中午起床之後
鐵腿了="=
我的左腳~~~~~~~~~~~~~~~
果然是不愛運動的後果阿

今天乖乖坐著唸書
明天應該就好了吧
嘖嘖嘖
該唸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