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隔一年之後再回到榮總
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話說我今天六點起床
碰的一聲把腿往牆上踢
又接著昏昏沉沉的差點繼續睡下去
還好我家弟弟難得發揮作用
就在清醒與昏迷的界線上
我的房門被打開了
"姊...妳妳妳!!!妳也睡得太誇張了吧(嚇)"
"我在抬腿啦。出去,我要換衣服了="= "

一路上飆到70
所以七點十幾分就到了
還在門口遇到念慈、芸萱和機撥

今天還好
只是昨天唸書念很晚
今天只要一坐下就開始想睡覺
阿長還是依然長得很詭異
戴著一顆妹妹頭
跟人講話的時候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妳
講電話的時候聲音卻又甜的膩死人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今天跟的憶湘學姐很棒
很鎮定也很有組織性
看得出來她對於所有她病人的狀況都很清楚
甚至於是一個在給藥後突然開始起寒顫而且血壓飆高的病人
緊張固然是有的
可是在她回答病人家屬的任何一個問題的時候都是保持高度自信的
而且  是可以向家屬解釋而不是盲目的自信
所以我一個上午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學姐XD


這個開始其實還不錯
比一年前的感覺好很多
希望能繼續保持啊~~
老師~~~您行行好,就保持今天的感覺繼續下去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