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
很高興聽到有人跟我說
她喜歡我第一首放的歌

第一首歌是
"恰克與飛鳥" 唱的 "Say yes"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

這首歌是日劇10次求婚的主題曲
還記得那好像是國小的時候的片子了吧

裡頭的男主角是個矮矮胖胖的中年男子
在公司裡
他是個高不成低不就的萬年課長
太過於憨厚老實
太過於誠懇
以致於不懂得適時的拍長官馬屁
日子也就一天天的過去
直到...他第101次的相親遇見了女主角

沒錯
第101次
他的人生彷彿就是由一連串的錯誤堆砌出來的

沒記錯的話
女主角是位鋼琴老師
瘦瘦高高.....留了頭長髮

後續的發展我就不說了
想知道的人可以去找它的原著來看
或者...
再問我囉!!

第二首歌放上來了
歌手應該很好猜
歌名呢...恩~可能就需要想一下囉

我把歌詞放在這
喜歡的人就一起唱吧
唱歌會讓我開心~^^~
希望你們聽到這首歌也會有會心的一笑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然逃得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啊~~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啊~~你是太陽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錯過你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