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慌亂
一切都從回家開始...


本來一切都很好的
直到我悠閒的吃完老媽的愛心"特"晚餐之後...


我的電腦竟然上不了線>"<
救命阿~~~~
緊張的把我會的所有東西都按一按
沒用.......
再試屁豪的...一樣沒用...
看來三樓是陣亡了="=

下二樓試老媽的...
怎麼一下子就上了...= =aa
可是老媽還在工作
只好暫時撤退

現在能打網誌是因為洗好澡
老媽已經沒電了...唉...

今天又收到Mr. J的信
可是他今天講話的語氣好兇喔...
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他有空會上來看
可是我最好能確定這裡的東西值得
這裡的東西沒別的
都是我的生活  都是我的思考軌跡
如果這些不是你想知道的...
>"<  那你還是不要來好了

很亂......
我討厭很亂的感覺
今天上課也很亂
營養學睡得昏天暗地
聽老師說有三十幾個人不及格
也許我是那幸運的十幾個人
可是...我真的沒把握...

今天還跟班導會談了
她人很不錯  也很親切
我一直以來疑惑的問題也有了答案
可是這只是代表我的目標更明確了
每次都非要把自己逼的沒有退路
才能下定決心
一點長進都沒有>"<
高中聯考前談戀愛
大學學測前玩的很high
現在面對的是我的未來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