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是說蠢子不會生病嗎??
難道這代表我不是蠢子...

今天我唉了一天
因為有一個阿呆這兩天吃錯藥
整個性情大變...="=
害我整個人也不對勁
光是今天要出個門
就在機車跟家裡來回好幾次
因為一直忘東忘西...

今天還領了實習服
果然是人要衣裝啊~
穿上衣服鞋子之後還真有小護士的氣勢~~

解剖學應該考的不賴吧
除了兩三題搞不懂他到底要問什麼的以外
基本上都會寫的比較多

可愛的大男人又寫信來了
他說...
is good to have a B-F now?
嘿嘿嘿~~如果對象是你的話
~~^^~

還有...你這個大傻瓜
我怎麼可能躲你咧!!
不過...ㄧ直沒辦法在msn上面看到你的確是怪怪的
再兩天
如果再看不見你的話
我就重灌好了

剛剛睡了一下
現在精神好多了
今天早點睡好了
反正也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