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行政實習結束了

越來越能體會老師課程的安排  畢竟  沒有一點臨床經驗的人  是無法體會『管理者』的思考方式

跟的這位護理長  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跟之前看到的一些護理長不大一樣  她喜歡走進學姐的世界去

不會每天關在辦公室裡(因為她的辦公室被實習生佔據了?!哈哈)

最近還為了新院區的人事異動  上了學姐們的無名去看大家的心情~^^~

是很關心這些護理人員的心情  因為她很清楚  沒有她們  就不會有那麼有效率的團隊


打破小團體的藩籬  用一些阿長所謂的『小人步數』  讓小團體的成員沒辦法一起上班

只有這樣  才能維持工作品質和建立新的人際關係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職級越高就越會打官腔還是怎麼的

這幾次與某督導的會議  開的我是...不盡滿意啊~

第一  分享經驗是一回事   誇耀自己過去的成就又是一回事

第二  既然都已經講過有些問題的答案是她們永遠都不可能正面回答的  那你開會還可以每次都delay結束

第三  本人低調慣了  每次舉例都說我  還說你跟我最熟  我只想問...大姐,我們什麼時候聊過天了="=

第四  本人跟夥伴因為之前的溝通有誤  所以原本應該一起做的功課現在變成各作各的  
          結果妳竟然在大家面前大力的誇獎我們還要加分...(逼逼逼~~~消音中)

總之  行政實習結束了

而本人萬世千秋的翻譯作業也已臻完成  評值的部份更是高達五千多字

哇哈哈哈哈哈~~我下個禮拜真的可以放心   OFF  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