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學到一句新的英文
剛剛好  完美的形容了這個禮拜的我
One useless piece of nothing


哈哈哈~~~笑死我了~~~真的完全符合我啊~~


這個禮拜不用實習  照道理說  我應該要去學校打個工
但是...ㄜ...本小姐有正當的不出門的理由就是啦
所以就這樣宅了好些天

補充紀錄一下
上個禮拜五  也就是11/30
是Paul老大的大壽
貼心的我們呢~當然要幫老人家慶祝一下囉~

買了一張幾米的生日卡片  還有一個用鐵絲編成的Paul

我就說阿鬥仔最喜歡卡片了~
所以當Connie還在遲疑要不要買卡片的時候  我難得的堅持了一下
至於我在卡片上寫了什麼呢~老實說  我已經忘了XD
卡片信封上的話比較好玩啦~
我們在信封封口上寫了一句話給他
No matter how old you are, we will love you forever~

哈哈哈~~



教室裡還有一位很會接話的女生
基本上呢   我本來還蠻喜歡她的  畢竟是同一行的
但是...她接話的能力真的是...很強
無論任何的話題  她都可以有一個朋友剛好發生類似的事
如果好笑也就算了  可是小妹妹的笑點都跟我們不一樣
而且妳一直對老師拋出"我就知道你對我是特別的~"那種眼神  很讓老師哭笑不得好嗎....
連老師要妳出去關個冷氣都可以這樣= =aa
(那時候只是因為沒有人知道怎麼把中央空調的冷氣關掉,她之前已經用這個話題盧著老師教她了)

話題扯太遠了

在我們遞出生日卡片之前  完全沒讓她知道就是了

如果妳真的跟老師很熟  妳應該知道今天是老師生日吧XD
(我真是越老越刻薄了= =+)

另外一位只在星期四出現過的妹妹   聽說她也跟我同行
(這下子都流汗了.....)
在聽說她"發願"一定要交外國男朋友之後   本人下意識把她當成FREEK!!!!!!
重點是...這位小姐到目前還沒有交過男朋友喔~
妹妹~愛用國貨這句話就算沒聽過也該看過吧~
妳如果說台灣男生的不夠體貼或者怎麼樣  那大家還可以勉強接受
一味盲目的追求洋貨   怪不得會在背後被貼上崇洋媚外的標誌

又把話題扯遠了

這位小姐呢~星期四就一直纏著Connie問~Paul有沒有要辦生日Party~
還一廂情願的開始規劃  『如果他有要辦,那我可以去住XXX的家裡,這樣就可以跟他玩晚一點』
哇咧...恩...妳的意圖還真的是再明顯也不過了(再度揮汗)
不過呢~不知道為什麼星期五沒看到她出現就是了


呆在家裏還是可以很八卦
而且嘴巴好像刻薄了點
只能說~有些人的主張我很欣賞  有些人的堅持我很傻眼  
不過我這個人也是很愛堅持自己堅持的啦  所以就這樣囉
開心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