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加油了
期中考成績已經出來了

一整個......心酸酸啊~~~
不是我不念書...
是沒有環境讓我念啊~~
又選了可怕的英文閱讀
哀哀...難道我要開始跟獎學金失聯了嗎~"~

今天到醫院去
爺果然還在
奶奶一看到我就大叫說
"喔~你終於來了,我們好想你喔"
真讓我受寵若驚

出奇的閒耶
原以為遇到文惠學姊會死的很慘
但就是因為會怕
所以我的動作超快
又因為怕被她電我的護理紀錄
所以又去探聽了一下該怎麼才好
沒想到她竟然一個字都沒改耶!!
就這樣讓我過了~~~

耶耶耶~~~
今天又聽了很多老師的經驗分享
我覺得...
我必須把自己變成海綿
一直吸收各種資訊
一直轉換成自己的想法
才能讓我的夢在最短時間裡達成

今天有一個新的學伴
比我小耶
不過也只差一歲所以還好

談戀愛是個可怕的事情
談個戀愛讓我所有的學伴都消失了
現在不談戀愛了
這個學伴會不會保持聯絡
就看時間造化吧

p.s.他的身材好像練的不錯= =+
哈~覺得我自己像個色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