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他昨天說了什麼

他說~~他很忙
忙的像狗一樣
不過~~他知道我過的很好
恩...有後記

還說
他不確定農曆年回不回的來
決定權在別人手上
有看到的人幫我一起禱告吧...

另外...他說他瘦了
還很高興呢...= =

大概就是這樣

本來想今天再回信
可是又怕像上次那樣收到一封"didn't see ur reply"
如果真的收到,也還不錯啦XD
所以只好睜著只剩下一條線的眼睛寫啦
感覺起來...我一整個就太寵他厚...

我說我很高興收到他的信
希望他能順利的回來過年
不然我就殺到加拿大去!!

至於我有沒有過的很好ㄋㄟ...
我說我的生活的確比他在台灣那時候緊湊多了
可是...我不覺得我有比較快樂
因為,「等待」這件事讓我吃盡苦頭

我說...原本以為等待就這麼回事
沒想到真的碰上了才知道它難
不過,我還撐的下去
難關...總會度過的

我還告訴他我養魚了
目標是訓練它們跳火圈
降以後就可以賺錢啦XD

至於他減肥成功的事...
本人一整個覺得他太閒
有時間減肥沒時間寫信= =
欠揍...

信的事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下一封信就是他寫來告訴我他的班機時間
那會我唯一的新年願望


還有一件事
我換新眼鏡了
整個看起來就是精明能幹的很...
讓我很傷心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隱藏於人群"之中
老媽說...鋒芒太露容易勞碌死
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啊~~

好咧
幸福的文子該念點書了
之前考的爆爛的...
非常擔心我的獎學金會飛走
那就太慘絕人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