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好
沒什麼大事

話說中午很幸運
因為牛肉麵店的夥計包錯
所以我花了四十元吃了七十元的牛肉麵
Lucky
~^^~

我一直在思索著一件事
是什麼樣的關鍵會讓他願意去做這件事
恩...等我想清楚了再說

自從上次去眼鏡
被說太黑了戴粗框的不好看之後
哼哼~~我才真的下決心要讓自己白一點...
防曬還真辛苦...
麻煩事一堆
不過希望有效果啦

「還是會寂寞」
蠻像我的心情的
身邊的這些加油團總是跟我唱反調
我說要堅持,他們勸我放棄
我說要放棄,他們又說都堅持這麼久了
= =aa  thanks for all u've done for me...

不過就像這首歌說的
如果現在就放棄了
這樣之前的努力和淚水就變的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也許現在會有點寂寞
可是我的生活裡頭不只有你
把關於你的部份貼近心窩的地方
就能在看不見你的時候
依然感覺到從你那裡散發出來的溫暖

恩~~另外還有一件事
我家跑了一隻老鼠進來>"<
我最怕老鼠了啦>"<
小小隻的、灰灰的>"<
我家吃的東西從來就不放在外頭
你來也沒用啦 >"<
等著被餓死吧你!!!>"<

今天讀書的進度還好
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