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隔壁的鄰居結婚
按照慣例
應該是老爸老媽出席
我跟屁豪兩個死小孩就在家看電視就好
可是他們今天沒空...

媽說這麼多年的鄰居了
是該包個紅包過去
你們就順便過去把晚餐吃一吃吧~

我說媽...你也太順便了吧

還是去了...

很幸運
跟我們同桌的人都很好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三歲的底迪
很可愛
會自己喝很燙的雞湯耶!!
他媽媽有事沒來
只有他爸負責照顧底迪和他姐姐
所以我就幫忙照顧啦

他真的很乖
因為吃沒幾道就趴在他爸的胸口睡著了
哈哈哈~~
睡得頭搖來晃去的
他爸有點手忙腳亂
可是一句抱怨都沒有
很好的把拔喔
~^^~

其實
看他在照顧他兒子
讓我有點想到Mr.J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也像這個大哥一樣疼小孩
他的成熟如果再加上愛小孩~~~
挖~~~那我一定要把老公顧好
那真是太迷人了~^^~
今天有點被那個把拔迷到
哈哈哈~~~

跟他們喝了一點酒
因為很放心家就在旁邊而且弟弟也在
40%的酒
喝到有點茫茫的
就沒有再喝了
(因為我還要回來唸書= =aa)

今天新娘子的婚紗還好
深鵝黃色的
不高,裙襬又太長
恩....打個....60分好了
看過那麼多新娘子
她算是最低分的了
可惜可惜

剛剛洗澡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我也會起酒疹
而且起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肚子..= =aa
真怪.....
不過很有笑果XD

好啦
繼續唸書啦
今天太混
進度沒到
看來要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