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經意中聽到的歌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聽著聽著
明明手上還在玩著線上的電動
(天曉得我會玩的遊戲也只有幾個)
可是眼淚就這樣流出來了

學不會遺忘是荒唐
是嗎?
就算早就把他的樣子給忘了
但是那份認真  會一直在心裡面

昨天吃飯的時候
被問到鑰匙圈的事
我老實的說了
確實的知道原有的意義已經不存在
可是那份惆悵...
是還在鑽牛角尖嗎?




已經說好要重新開始了
所以無論怎麼樣都要很勇敢


不要熱太久
等你熱好了  我都老了
也不要讓我等太久
除非你有把握  你不是唯一卻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