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不見了?!

很擔心
這不像你
完完全全的從世界上消失的感覺就像這樣
你不可能不開電腦啊??

別跟哥一樣憑空消失
這樣會把人的心傷透的

昨天不怕死的看了一陣子的電視
突然就...很想很想你
哭了  我承認

星期一去中港分校拿課程表
那邊的行政人員很親切的說可以去看看上課的老師和進度
所以...裝著一付單純模樣我走進去

沒有你
那張大大的課程表上頭沒有"Jacky沈"
早就知道不會有的
早該知道的

我轉過頭問她們
「咦!!之前有一個Jacky怎麼不見了??」
「喔,他回香港囉。」
「回...香港??那...他就不教囉??」
「恩。」

該用行蹤成謎來形容你嗎?!

今天考試還好
人發人發,逼人發瘋的意思
不過應該比期中考好很多了

明天最後兩科
營養、針護
恩...沒有概念
考了就知道

星期六要去集集
星期天大概就在家裡睡覺吧

常來看我的網誌的你們
下個禮拜可能會暫停一週吧
沒辦法
星期一二要實習
星期三四五我就要到北部去了
可能星期五很晚才回來

我在等他的信
等他告訴我他會不會回來的信
我告訴他了
我說我下個禮拜可能沒辦法寫信給他
原因...就像上面說的
所以,如果他下個禮拜才能決定會不會回來
那表示我可能沒辦法在他通知我的第一時間就知道
(話說我現在一天開兩三次信箱...瘋了)

所以我把手機給他
(雖然以前打給他過一次,可是我不信他那時候有記下來)
告訴他
如果有回來,就打給我吧
當成我的新年禮物
想想...那會是多大的喜悅

No reply No reply No reply No reply
u'll make me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