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反而整個人懶惰起來了

今天考營養跟針灸..
恩...就這樣吧...

中午寫了一封信給Mr.J
我說...
To似乎已經人間蒸發的Mr.J...」
他突然變的那麼忙
該不會是因為老闆准他假的唯一理由
是他要事先把工作作完吧= =aa
可惡的老闆>"<
不可以欺負他啦
他已經很累了ㄋㄟ!!!

下午考完試
先去開花蓮的行前會
就跟念慈、秀如、姿君去逛街
很敗家
買了一件裙子和一件外套
媽說他不喜歡那件外套...="=
"糟糕...這件外套很貴耶"
這是我當時跟她報告的時候心裡想的話

後來因為叮叮生日
我們就去阿婆家幫他慶祝
呵呵呵~~希望你未來也都能像今天這樣快樂呦~~

他的第一個願望是大家四年都歐趴
第二個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
我微笑了
希望你的願望真的會實現~^^~

回來又寫了一封信給Mr.J
這已經是習慣也是心意
就算真的如小象說的
他可能兩三天開一次信箱
一次就過完我的兩三天都沒有關係
我要他知道我過的很好
就算生活裡頭少了他的陪伴
我還是會繼續快樂的生活
一直到他回來為止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很討厭你?!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已經放不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