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一天
一早被老媽嚇醒之後
對新學期的開始便沒了期待

總習慣用冷眼看世界
把自己偽裝的無欲無求
有什麼意義?!
可能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今天意外的收到禮物
是懷翎去台南特別幫我帶回來的
一張金色的金牛牛牌子
還有一張永保安康的車票
很貼心喔~謝謝
~^^~

Mr.J目前下落不明
如果有人在路上撿到的話
麻煩請跟我聯絡

今天生理學老師又來了
令人髮指的那一個
他說 他也不希望上到我們班
因為他自己很清楚可能會被我們暗殺掉
不過 他還提到另一個老師
就是這學期要上我們班的另一個老師
是從加拿大回來的
會講香港話,還有英文
唉唉...怎麼跟他那麼像...

 五六節的悠閒時光就這麼一點一點的浪費掉
也不能說是....

他上線了
後面晚上再補



as what i said
今天下午他終於又上線


是一心偏袒他吧
現在再重看我們的對話內容
我根本就只是把心裡的問題問一問
就決定要再試一次了

這個決定好不好我目前不知道
生活重心要再調整
這一點倒是不可否認

要是再像之前這樣抓狂
我到最後一定還是會放棄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