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捐血
兩百五十
C.C.
跟上次賣血換手電筒的時候一樣

本來還以為就這樣
捐完站起來也不覺得頭昏
就很快樂的跟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到魷魚羹店
頭開始暈暈的、有點想吐
還以為是感冒了或怎樣
想跟店家借廁所
也忘了是誰跟我說"旁邊是醫院耶"
想想也好
到醫院去比較方便

沒想到才走到醫院大廳
眼前開始黑
那時候只想要趕快找跟柱子靠一下
沒想到剛想完
就......倒了

只覺得後腦杓好痛
就又昏過去
再醒過來的時候
身邊就圍了一圈的醫生護士
還真不會聽話耶
我明明說了我去捐血啊
竟然有辦法聽成我剛剛去輸血= =

被扶起來坐到椅子上
沒想到電子血壓計竟然測不到我的血壓
越坐越不對勁
眼前又開始黑了
還好他們有發現
趕快推了床過來
再躺下之後
有個學姊拿水銀式的幫我量
果然...80/50
也太低了...沒那麼低過
因為我不想去急診室
其中一個人很好的學姊自願留下來看著我
所以他們就把我推到診療室去

昏倒的時候
腦子裡只掛著一件事
藥理學講義還沒拿....= =
勞碌命啊我...>"<

還好沒事
後腦杓那個地方還是痛痛的
右手臂上的針孔也還有烏青
嗯嗯
該休息了
頭又開始暈暈囉...
(什麼時候我開始變得那麼虛了??)

對了
今天大屁股和念慈慈討論的結果
我是因為感情因素困擾導致體力不支
ㄘㄟˊ.....亂講
我跟他已經好了啦
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