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邊聽著黃大煒的同進同出

"等待的人不一定會輸
一見鍾情未必盲目...
寂寞種子容易被散佈
不相信就得不到幸福
箇中滋味好好體會  有甜有苦...
當然愛情不等於全部
別害怕給自己祝福
想要有個人同進同出
生命曲線起起伏伏
當然愛情會帶來痛苦
卻希望能有人呵護
同進同出  換個角度
沒有理由捨不得 甩掉孤獨"

這兩天發生了太多事
太戲劇化
(連暈倒這件事都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
希望這些事到這裡就好
金牛牛不習慣生活裡有太多的事改變

就像老先生的若有似無我已經開始習慣了
不寫信給他就像少做了一件事
老先生最近有比較好
每天都會寄封什麼有的沒的給我
看看也好
至少知道他有開信箱
也就表示他有看到我的信

今天早上和晚上都去上了英文課
好高興喔
~^^~
都是Mike的課
也越來越體認到自己懂的東西太少
話題這麼廣泛
我要趕快吸收
才能如期的進行下一步!!

下午去開了與病的討論會
又看大家  很開心
不過交際應酬不是我會喜歡的部份
所以開完會  見完大家
就等於我可以離開了
社團活動我在高中已經玩過了
會發生什麼事出現什麼問題
其實都已經見怪不怪
你們那麼戰戰兢兢的樣子
我看了只覺得可愛卻絲毫引不起我的興趣
社團裡頭是該有人這麼熱情洋溢才好
我已經燃燒過
在你們努力算物理化學的時候
所以現在換你們了
我只想在我有興趣的地點出現而已

也許夢就該是這個樣子
會出現會燃燒會發亮
然後餘燼的火光還有一絲絲的溫暖感受
就憑藉著一點回憶再點燃下一個火種
只希望再次找到那份感動

現在我的夢是什麼
是考上執照、是考到托福、是出國找工作、是好好被愛
要花多久才走的到他的身邊我沒把握
就如他所說
他好好工作、我好好讀書
時間到了  我們就會走到彼此身邊

好愛好愛你
看著兩個小孩在我眼前竊竊私語
親密的樣子
讓我想起之前上你的課
會很努力的做筆記
因為這樣你會靠我近一點
也想起後來你換班上課
如果時間允許
我會選面對外頭的位置坐
因為可以跟你隔空交談
如果時間來不及
我只能坐到背對外頭的位置
我會偷偷從反光的玻璃看你的身影經過教室外頭

思念的時候不該聽情歌
否則眼淚容易氾濫
累了  該休息了
今天的身體依然虛弱
脖子扭到讓我行動受阻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也許別人不會懂
心動和喜歡是兩回事
喜歡是可以隨心所欲的
而心動卻能讓人有勇氣面對一切困難
是他還太年輕吧
不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