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剛洗好澡
把這兩天的心情寫一寫

昨天
我把所有東西都搞砸了

我發現我其實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我發現我其實一點都不信任他

可能是因為他講話的方式
可能是因為他形容的方法
也可能...是因為他從來沒說過那幾個字


說了又怎樣
難道不說就無法繼續嗎?
他沒有留過我
不是嗎?

沒有人相信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
沒有人相信這麼單薄的信念有人願意守護

你到底還希望二十歲的我做到怎樣!

「真的很愛他啊~!」
「我想支持他。」
「他真的很忙,我應該懂得體諒。」
shit!

我該做什麼、該堅持什麼
該忽略什麼、該珍惜什麼
可是為什麼面對現在的他
我無言

可以看似滔滔不絕的告訴他我的生活
那只是因為我凡事盡量往好處想
他永遠無法體會當我看著同學的男朋友體貼的舉動
我必須微笑以對的酸楚
也無法體會當我盯著看似永遠收不到信的信箱的痛苦
甚至無法想像現在我心痛的感覺

我還放不下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像秀如說的
被他吃的死死的
還沒那麼沒出息

極度忌妒下的發狂

我今天忘了戴錶、拿錯講義
雙眼窩的黑眼圈
像失了魂的眼睛

還有誰能給我這麼深的感覺
是怎麼樣的下定決心才有的堅持
可是我現在對他無言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這個人
他可以把他的照片給我看
而不是說
"如果你要這麼想,那這是你的選擇..."

你也是我的選擇
難道這代表如果我傷心難過也是自找的

今天我就這樣滿腦子的問號
如果今天我不是我
我一定會說...
"這種人...就不要就好啦,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那個瀟灑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