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學校才有爛電腦
什麼鬼東西害我中午上不了無名寫網誌


今天很低落
因為在我眼前死了好多生命
大鼠

我殺了他們

回想過去跟大體老師發願
現在跟小白鼠道歉
我承諾我會好好利用他們以生命供給我的知識經驗
我能作得到嗎?

我究竟還要踩過多少鮮血才能站到前線
我又有什麼理由在經過他們的大愛奉獻之後
還理直氣壯的以冷酷面對生命?!

無須去論斷前輩的對與錯
在我的記憶裡
我永遠記得學姊延遲下班留下來照顧我的感動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捧住心臟的恐懼
我永難忘懷大鼠們抽動的軀體
以後無可避免的還有生命會因我的「正當理由」而消逝
願我永不忘今日的震撼與哀傷

疲累
這條路是我選的
忙碌
卻因此得以參予許多人生命的歷程
感動
因為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