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惡夢了
我想是因為太想他的關係

夢裡我們在看亮的照片
翻著翻著...
照片堆裡有一張女生的獨照
我認得她  見過

之後是不是有對話或者沉默
我已經不記得了
醒來只剩尖銳的頭痛和似乎哭過的空虛

是我自己多想了
是把以前的夢魘重複了一遍

今天早上抱著頭痛上課
累  但是本分還是要乖乖做到
不舒服  所以午餐沒吃
陪姊妹們吃飯  我發著呆
手機響了  是他


感冒果然變嚴重了
他昨晚去看醫生所以沒時間打電話給我
把做惡夢的事告訴他
"妳電視看太多喔  我的照片背面沒有寫字的"
阿...............對啦........
我是阿呆就對了嘛="=



拍拍
上次被無印良品的MV嚇到的時候
在公園的時候
他的疼有很多方式
摟著拍拍  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繼續唸書了
下星期二考內外第一次期考
先唸書才有時間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