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我的新嗜好是黏著他
會不會被打??XD

亮昨天結訓了
我們約大概七點多一點
他到我家樓下找我

我們手牽手散步
當兵的人都喜歡對步伐嗎??
遇到我  他大概對不是很上才對
散步  就是看到路邊有可愛的東西就要隨時停下來
至少~我就是這句話的奉行者
走三步停一下是常有的事啦~~~XD

話說我們昨天出去大概兩個半小時
其中~有一半的時間啊...都在做同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個重大發現!!
這種事是會上癮的= =+

回來之後
就像上次一樣
晚上又睡不著了
翻來翻去都是同一顆大頭在我眼前晃
(這樣說好像在說鬼故事="=)
後來昏昏沉沉睡著之後
很快的...天就亮了



今天上了一天的課
conscious一直很兩極化
要不很專心  要不就很飄
還好到了下午  因為老涂的課必須專心
總算把心神收回來了
不過...今天沒上台報告到真的很可惜
因為一路聽下來
我們這一組真的做的很好不是我在說
希望下次有機會啦~~
這次的報告一定要做的很漂亮= =+


要考試要唸書要做報告
要念英文要準備實習還要好好談戀愛
真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