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多少傷心的話
哭泣
原本是最簡單的本能反應
誰知道
哭不出來

眼淚栓塞症
有這種病嗎?

很多時候
女生總是抱怨男朋友不懂得她的煩惱
女生是一種簡單的動物
心裡想什麼
眼裡就會是怎麼樣的世界

「魚在哭耶...」
眼睛盯著左右來回遊蕩的金魚
女生若有所思的拉拉男生的手
男生  你會怎麼做??

教你
把她拉過來
用力的埋進你的胸口
什麼都不用說
拍拍頭

就這樣
很簡單吧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的快樂是因你而起
也因你結束

我的世界不只有你
可是我的心裡只有你這條熱帶魚居住

換水
把你一起倒進排水口
從此之後水族箱裡
只剩下越來越雜亂的水草
好想把它們都拔掉算了
當水族箱沒有魚和水草
它只能稱做箱子
就像我只能稱為...人

勢必是要越來越好的
笑容和歌聲都會回來
就好好的...
當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