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怪怪的

我們家money小姐因為找不到書
所以心情低落、不想吃飯
我們家貞伃小姐中午只吃了一顆蘋果
可是晚上也突然不想吃飯
我們家念慈小姐因為上面兩個人不正常
所以一頓飯吃的心情亂糟糟

看來只有我是正常的
還是其實我是最不正常的?!

早上早早起床
本來想唸個書然後去看醫生
沒想到電視看著看著
時間就差不多該出門了

佑生ㄅㄟˇㄅㄟˊ
我家的家庭醫師
感覺起來越來越陌生
是常年坐在診療室裡讓他疲憊了嗎?
恩...就以Gordon 11項功能評估的觀點
我不可以擅自為個案解讀他的感受
(我真的怪怪的...)

到了學校
跑到圖書館去看
Taipei Times
真難= =aa
看來我需要多練習

還是會想他
可是比較好了
至少胃痛的狀態不會持續太久

話說回來
他這兩天幾乎沒上線的樣子
都沒有看見他
恩...what ever~!!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