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亮會不會上來看

今天清醒多了
沒來由的腦袋突然變清楚
上起課來的吸收程度終於有我原本的水準
阿彌陀佛~~

因為之前太想念
所以這六天我們天天見面
見面的時間多了  溝通的機會也跟著增加
很多『不確定』變得『確定』
『擔心』變成『勇敢』
我知道  我們會一起守護幸福


今天公佈內外科的成績
差強人意囉~"~
還可以更好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所以要加油囉~!!



至於那位同學
這兩天看了她的狀態和網誌
祝她幸福也希望她真的能夠體會關懷和體貼的真意
用更開闊和樂觀的態度面對世界
這樣...她的人生才能過的更快樂

還有一位同學
雖然我不懂你這些行為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或許你只是想引起一個話題
或許你只是想找個人跟你聊天
但是明顯的沉默應該能讓你明白我的態度
我一向不喜歡客套
所以這樣的聊天已經讓我深深覺得負擔了



下午去上英文課
果然一個禮拜不講英文就整個爛掉了="=
阿哩咧...吱吱嗚嗚的真不像話
下個禮拜考完小兒科就輕鬆了
看來我需要密集的再去上些課
我不要我的英文爛掉~~~~~!!



寶貝明天就收假了
唉呀呀~~我只能睹照片思人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