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愛亂想的人吧
愛想很多很多
然後把自己嚇死@@

這樣有點累
因為我的腦袋瓜裝不了那麼多東西
腦袋瓜是用來思考和學習的
不是用來裝這些花系列的情節
唉呀~牛果然愛鑽牛角尖= =aa


我一定會爆炸
哪裡來那麼多書要念啊!!!
還有報告跟小考
= oo =

等我畢業一定要把所有的書和報告疊成一疊拍照
一定堆的跟山一樣高="=
光小兒科就有三本書是怎樣!!
(狂跺腳~~~~)


今天跟亮去拍拍貼
那個...要看的人明天請排隊
也因為拍貼的關係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本小姐再也不吃日式豬排飯了~!!!
害我超丟臉~"~

上一篇英文的文章
不用太認真看
如果你可以了解一個人的星座12宮有三個在金牛座
你才可能有辦法稍稍微的知道我在鑽什麼東西
反正~我的記性不好
除了天生自然一定要記得的東西之外
其他的都可以忘記
不用太擔心我~


我想去曬太陽
我想跟小孩玩
我想要窩在床上看閒書
我想要好好睡飽一覺
我想要悠閒地走路
我想要看電視看到窒息
我想要自己煮飯吃
我想要回去看外婆
我好想好想...到海邊走走
我需要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