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兩天
沒有生病不知道生病的難過
沒有發燒不知道發燒的無力
頭痛兩天整整
但是我該死的雜草精神
一直到發燒了  才開始有人發現我不對勁

大概會被人家"肖念"吧
應該留下來討論的
可是默默的人就消失了
(馬的...我那時候發燒到37.8度)
眼神是直的  腦袋是脹的 身體是熱的
我就算留下來...也是零作用的肉塊而已

今天好像好一點了
至少沒燒了
(應該不會再燒了吧= =aa)

亮很擔心
說他這樣會被班長說不專心
叫他不用擔心
我在家...不用擔心我


至於昨天的presentation
還不錯啦
我們這組沒人擺爛  很高興ㄋㄟ~
立琪老師要我們票選最好的
問題是  大家都是熬夜趕工的
怎麼可能會投票給別人咧~

好咧~先寫這樣吧
這個禮拜忙到今天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我可以專心把病養好
亮這個禮拜會回來
我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