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但是~爆點是我忘記了...XD

阿呀呀~~~~~
我不是故意的啊~~
明明前幾天都還一直記得這件事
可是今天就是忘了= =aa
還是亮提醒  我才想起來
寶貝~~你知道我的記性一向不好的嘛~~

真的很愛你
雖然總說不出口
但是相處的自在不是只有你有這樣的感受
幸福的感覺也不只有你這麼想
我們都是彼此的寶貝呀~^^~

今天回家
阿母火山小爆發
"阿你們兩個是打算明天要怎麼樣了是不是!!"
晡啦晡啦晡啦~~~~

不懂她的想法和思考邏輯
我真的很想很鄭重的跟她說
"媽...我們是認真的."
可是這句話應該會讓火山大爆炸XD
所以...就用行動證明吧
證明我的眼光是對的
證明阿母的擔心是不需要的
證明我們兩個是幸福的


明天都要各自在家當乖小孩
來唸點書吧
實習來臨~我要當可愛的護士姊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