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是補記

中午做完實驗
浩浩蕩蕩的把胖白兔推回動物中心
回實驗室的路上
我看見了
一個跟他好像的人

跟著他走了好一段路
直到我不得不轉彎了才分開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你
這一點都不公平!!

中午吃飯時間
一直呈現反胃的狀態
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
因為還有感冒藥得吃
可是吃不下就是吃不下


陪大家吃完飯之後
還有半個多小時才是體育課
我進了電算中心
上了網
你在那裡

有種怨懟
所以我沒有跟你說話
一點都不想跟你說話
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

下午上完課
(生統老師到底在講什麼
為什麼我一直搞不懂?!)
回家吧
英文課是上不下去了
因為腰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扭到了


很慘的一天
回家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
大叫
你在發燒耶!!

什麼...??
我會發燒喔
喔...大概是感冒吧...

好不容易吃完一個便當
東摸西摸之後
還是上樓唸書

還沒十ㄧ點就去睡了
好累
心...真的好累

大家都要我放手
可是...哪有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