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考完很瞎的中護之後
光等念慈討論完報告
就已經四點多了

趕趕趕
和小小寶約在長榮桂冠
叫她慢慢來
這位大小姐還真的給我很慢很慢的來
不過總算在太陽下山之前趕到了

梧棲的風真的很大耶
海口人也真的很衝
竟然拎了包垃圾就走在分隔島上

到了高美溼地
厚厚...一群人竟然給我說她們不脫鞋啦
鬼咧
那你們來海邊幹麻
在我的淫威之下
她們不得不屈就啦
一個一個棄械投降
ㄟ...也不是啦
應該是說一個一個都把鞋子脫了

哈哈
踩在爛泥巴上真的很有快感耶
高高低低的路
抓著小小寶的手
呵呵呵~~~
超有安全感啦~

大騷包跟蠢子草瘋掉了
兩個人大玩泥巴大戰
把自己搞得像個泥人
哥兒倆好還一起拍了兩張照存證
可惜大鼻子沒來
不然應該會更好笑吧

我們只有瘋一點點
踢踢水、叫一叫
不過特別的是...
為什麼我要被抓起來啊= =
害我當場叫得像快被...一樣
一直叫"不要、不要、不要...."
越想越詭異= =aa

後來去逢甲
厚...早知道就不要打電話回家...
明明就快八點才到那裡
竟然要我九點去接屁豪下課

爛招

一整個不爽
看她用什麼理由要求我去接屁
竟然比我早到家
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又不是天天逛街
為什麼只是偶爾出去一下就要把繩子拉緊緊的!!
好好的心情都被破壞了
可惡

不管了
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誰敢叫我
死定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