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閒
剛考完試
不想唸書也無書好唸

睡到中午起床
下了水餃又煮碗湯
呵呵~我只能說自己真是溫柔賢淑又可人啦~~
(最近狂看瓊瑤的戲 講話都怪怪的了)

看了一下電視
下午時段
沒什麼特別好看的
突然手癢
練了一下鋼琴和吉他
很久沒練果然生疏了
現在的程度只能自娛
已經搬不上檯面囉

不過還是唱的很開心
家裡沒人
隨我大喊大叫

老先生在線上
我開著電腦在旁邊練琴
不想吵他
工作的時候
還是讓他專心工作吧
反正也沒事
就當是陪著他
(只是他感覺不到就是了)

晚上去上英文課
哈哈
Paul越熟就越覺得他孩子氣
哈哈哈
光講個衛生棉的英文就可以臉紅成那樣
哈哈哈哈
真可愛~~

很想你
真的很想
昨天跟秀如說我把生日告訴你的事
她覺得我太直接了
她覺得這樣不好
可是...我知道你的空閒時間不多
你沒有精力去注意不在你思考範圍內的東西
所以...我只能這樣
我想...你也希望我有事就直接講吧?!

也許到最後...
你懂我會比我懂我自己更多
你就這樣聽著看著我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