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常理論
我應該去上英文課
可是我沒去

因為...
我不想上中級的課了
學校的書要多花一點時間念
Mike的班人太多
老師固然好
可是當人多到一種噁心的狀態時
我討厭跟人家擠的感覺
星期六的Jason也確定不回來了
好失望喔
很喜歡他說...

哈哈
只是單純喜歡老師的那種喜歡喔
跟我們家老先生的喜歡不一樣

又把秀如跟我說的事告訴他了
總是這樣
無論好事壞事
總要告訴他之後才能算是一件事

本來計畫星期一要去捐血的
可是下午被秀如嚴正的否決了
她擔心到時候要扛我
我哪有那麼弱= =

今天吃到今年的第一顆粽子了
很好吃
果然二舅媽出馬就是不一樣
連吃了兩顆耶!!
會胖死="=

唉唉~~
放假很無聊
去上學也很無聊
人就是這樣
想幫自己找點事做
又怕把自己累死...
不過我勞碌命
有時間休息還是好好休息吧

若即若離
忽遠乎近
怕不怕?!
心貼著心就不怕
怕只怕
你的心......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